华硕 DSBV-DX/SAS 主板的开机线等怎么插?

闲着没事,发现了09年购买的一台1u的机器,主板是华硕 DSBV-DX/SAS,因为开机线等,已经从主板上拔下,一时不知道怎么插,经常查阅说明书,,找到了。现分享给遇到类似情况的朋友:

1.系统电源LED(绿色3针PLED)
该3针连接器用于系统电源LED。将机箱电源LED电缆连接到此连接器。打开系统电源时系统电源LED亮起,当系统处于睡眠模式时闪烁。

2.消息LED(棕色2针MLED)
此2针连接器用于连接前信息LED的信息LED电缆。消息LED由硬件监视器控制,以指示发生异常事件。

3.系统警告扬声器(橙色4针扬声器)
此4针连接器用于机箱安装系统警告扬声器。扬声器允许您听到系统蜂鸣声和警告。

4.硬盘驱动器活动LED(红色2针IDE_LED)
此2针连接器用于HDD活动LED。将HDD活动LED电缆连接到此连接器。从HDD读取数据或向HDD写入数据时,IDE LED亮起或闪烁。

5. ATX电源按钮/软关机按钮(绿色2针PWRSW)
此连接器用于系统电源按钮。按电源按钮可打开系统或根据BIOS设置将系统置于睡眠或软关机模式。在系统开启时按下电源开关超过四秒钟将关闭系统。

6.复位按钮(蓝色2针复位)
此2针连接器用于机箱安装的重置按钮,用于系统重启而无需关闭系统电源。

评论被关闭.